波多尔斯基

女主控,可爱女孩子天下第一

他收走了房间里一切尖锐的东西。水果刀,针线盒,甚至没有削过的铅笔。
他把家具所有边边角角的尖锐都仔细包好。
她躺在床上,他坐在床边。
太阳从屋子的防护栏里透射进来,落在她的眼睫之上。
『太阳出来了,我把窗帘拉起来好吗?』
他的手抚过她的头发,为她挡住了刺目的阳光。
没有回答。
仿佛在内心得到了回应,他了然的点头,轻柔的吻落在她的额头,转身下床。
蓝色的薄纱让屋内的光线变得朦胧柔和,床上的人从白日梦里惊醒过来,机械地转头望向他。
『为……什么?』
她听到了男人的叹息,亲爱的,你只是最近有点累了,多休息一段时间就能好起来。
『为什么?』
唔,你说房间布置换了吗?哈哈,之前没有发现,其实我们的卧室面朝大海,和蓝色最相配对不对?原来你最喜欢蓝色啊,开心吗?
『为什么!』
床上的人想要挣扎着起身,却因为脱力直起来身体一半就颓然地倒了下去,狼狈地靠在他的怀里。
为什么啊!给我一把刀,不,绳子、一根绳子,把该死的栏杆拆掉,你凭什么啊!放开我!变态!你没资格决定我!滚开!我——
『我·想·死』
她从喃喃低语到歇斯底里,手臂从他的怀里努力伸开,五指屈伸仿佛在抓挠着渴求什么,又被怀抱着她的男人握住,她感受到身后的人身体的颤抖,有冰凉的液体滴落在她的脖颈。
她听见他低声请求,声音嘶哑扭曲,仿佛把烙铁烙在了他的喉咙上,一字一句都是痛苦。
他说什么?『求求你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……』是什么?
爱我是什么?是她等了太久太久直到无望的告白吗?还是这个演技精湛到营业模式无缝切换的男人的新的——
『谎话。你说谎。』
她笃定地微笑着,居然有了兴致反手回抱住他,一遍又一遍重复,『你在说谎,亲爱的。』

天知道这个是我存给谁的囚禁play
日常发毒(1/1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