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尔斯基

女主控,可爱女孩子天下第一

被无辜卷入命案的杏与警官泉总(or knights?)

炎热,烦躁。
杏第五次拨开黏在脖颈上的头发,微眯起眼睛看着路口缓缓驶来的长途客车,松了一口气。
明天的拍摄地点选在了郊区的农场,田园风是今年圈内的大热,然而在三十六摄氏度高温下提前踩点,可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差事。
也是会落到她这个新人头上的差事。
客车上的乘客比想象中的多,好不容易挪到前排仅剩的空位,邻座一位浑身散发着“别坐过来”气息的女人立即狠瞪了杏几眼。这位女士下巴上的肉足足堆了三层,一个人几乎瘫在了两个座位上。尽管坐着尴尬,杏掂量着回程不短的距离,还是决定无视她不善的目光。
不高兴女士似乎依旧为杏占据了她旁边的位置耿耿于怀,她嘟嘟囔囔地在坤包里翻来翻去,手的动作幅度之大几乎要戳到杏的身体,一边呼哧呼哧地喘息着,竟然神似她刚才在农场里见到的某种动物。杏忍住笑意移开目光,欣赏起了窗外的乡间风景。
公路两旁是延展开的整齐麦田,远处的地平线上零星有几户农舍,开阔的景色让人心情愉快,最最万幸的是,身旁的女士也安静下来,别过头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。
平静安谧的下午,坐在平稳前行的汽车上,困倦像潮水一样朝杏涌来。

她是被尖叫声吵醒的。


嘟噜噜噜~
又是一个小片段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