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尔斯基

女主控,可爱女孩子天下第一

吉光片羽

①临近暑假,夏季炎热而潮湿的空气愈发让人难以忍受。杏拿着策划书走进练习室的时候,带来的是一个让人松了一口气的好消息。

knights全员海滩露营,Leo在沙滩上画了歪歪扭扭的乐谱,被忙着搬东西的杏踩乱了好几个小节。
“月永前辈,真的非常抱歉!”杏低头看着脚下的字迹,懊恼地自责。
『变成了前辈乐章里的不和谐音了呢……』
“呜哈哈哈,小杏不用担心哦!作曲家不会因为一点点小插曲就停下妄想的脚步的!哈哈哈哈不如说小杏是这个乐章的华彩部分哦!精彩精彩!”
『诶?』
抬起头,杏对上的是他无比认真的眼神。
“小杏是我的灵感之源,所以不用担心,女王大人永远都是我灵感王国最重要的一部分哦!
唔……小杏急急忙忙地抱着资料跑过走廊的时候,想到了乐章的快板;每一次小杏笑着对我说前辈找到你了的时候,都是很舒缓很温柔的音调哦?”
Leo拍拍手从沙滩上跳起来,抓住了杏的手,他的手心还留有潮湿而细微的沙子的触感,却是那么温暖有力。
“杏小姐,现在是波尔卡的时间了,愿意和我来一支圆舞曲吗?”
②午后的图书馆总是有一种让人昏昏欲睡的气氛。
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他的脸上,坐在杏面前的人以手支颐,正对着面前的课本——打瞌睡。
杏从策划书里抬起头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。
光线温柔地勾勒着他的轮廓,羽风薰微阖着双目,纤长的睫毛在脸颊上投下阴影,套用一句俗气的形容,像沉睡中的王子一样。
全然安静下来的前辈,是杏以前没有见过的样子。发觉自己已经默默盯着羽风薰的睡颜好一会,杏微赧地转移开视线,试图把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的策划书上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