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多尔斯基

女主控,可爱女孩子天下第一

『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』

前辈你一直都是个无神论者,去年这个时候我们一起放学回家,莫名提到死亡的时候,你就是这么说的。
“嘛,所谓肉体死亡精神永存的想法,完全就是懦弱者的自我逃避吧?别把我和这种人混为一谈啊。”
我记得那个时候你的表情,自信与傲慢都写在脸上,毕竟像前辈这样的崇尚实际的努力家,自然是厌烦这样虚无缥缈的空想主义的。
“话说回来,杏,这么多愁善感可不像你,啊虽然麻烦,哥哥听一听你的烦恼也是可以的哦?”
哪里有什么烦恼呢?普通的女高中生,是奢谈生离死别都显得故作深沉的年纪,我岔开话题说是新的梦幻祭企划,有宗教色彩就想多了些。
你似乎不放心地盯着我看了一会,然后头顶就感受到了轻柔的触感,与此同时,耳边听到了完全不温柔的话语。
“别皱着眉头啊,本来就不好看这样一副下一秒我就会倒下去死掉的表情做什么啊?让人超火大的哦?”

天地良心,我当时的确不是这么想的。
后来过了很久我才发现,这种虚无的精神永存论实际上非常合理。就像现在的我一样,明明做着一模一样的制作人的工作,平常的上课、吃饭、企划、一个人回家,却总是能感觉到前辈你还在我的身边。
超级奇怪的吧?
如果你还在就好了,那样的话我就能驳倒你,说前辈你错了,即使一个人死了,活着的,依然思念着他的人,还是能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感受到他哦。
放学后的摄影棚,新的时尚杂志,甚至放着营养药的药店橱窗,都让人想起你,当然大部分是恨铁不成钢地戳着我的额头,说着不客气话的样子。
那也是,只要稍稍抬起头,就能发现眼睛里笑意的,温柔的样子啊。

超级无良的毒素散发,角色死亡使我快乐!
我要被考试逼疯啦哈哈哈哈
放毒缓解压力←神经病嘛我

评论